小航航

脱离明星本人追星

生念(现实向)

短小
请勿上升
念头总是这样,见你生病了心疼想要照顾,听得你不开心远远的要和你聊天,心想能摸摸头也是好。我常听《拥抱你》那天见一个人在评论下说:“本来是个艾滋病公益歌曲,打开评论咋全tmd是粉丝”。我急急忙忙地动手回复:“请不要小瞧粉丝的力量,能带给别人丝丝的温暖也是件非常美好的事…”反正是小号啊…没关系的,也没有人知道深夜里被温暖的那个人是我。我从不认为我们是情侣或者有可能成为情侣,却又控制不住自己,想夜晚的时候能在你身边抱抱你的念头,想睡在一张床翻个身就能圈住你的念头。可是你看外面天多亮啊,又有几个能真正接受我对你这样热烈又直白的想念。
都知道重庆人脾气火爆,却很少有人见到我在生气,其实也不见得是真的做了脾气好的另类,只是许多事情需要忍耐。我也曾经偷偷地去看过咱们俩的cp圈,见过一个两个短文。觉得有些匪夷所思,又心里暗暗地开心起来“看来看清事物真相的人也不是没有啊~”。可那些令人脸红心跳的思绪也始终只是沉在心里。像灯下的渴望光源的春虫萦绕这美丽的光,疯狂地痴迷地舞蹈着,却不曾真正敢要靠近。怕近了灯烫了身子,也渐渐发现大概是永远接近不了灯丝,只有罩在边缘的景象却无缘碰触。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