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航航

脱离明星本人追星

天下好友皆成基 番外1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这不是中午吃完饭,公司还没午休,单位的同事们坐在一起闲聊,聊着聊着就八卦起来,“千玺千玺,你从小到大真的没喜欢过女孩子嘛?”
千玺陷入了回忆答道“喜欢过吧,上小学的时候,好像。”
“什么样什么样?”
“大概就是班长,然后长的挺好看的,人挺豪爽的,后来见过有次她就人前人后两种面孔,就突然没感觉了。”
边儿上的同事听着这儿有八卦听都凑了过来。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千玺有些不好意思低着头脸有些红,不过他听见其中有人说“千哥和凯哥不是竹马竹马嘛,我当是凯哥为爱铲除的障碍呢”。
千玺笑了笑答道“那个时候才几岁啊,哪儿懂那么多。”
晚上回家后吃饭的时候,坐在餐桌上和王俊凯聊起来这事儿“你说吴楠现在也么样了?”
王俊凯反应了半天,也不知道他说的是谁。
“你这脑子,我的天呐??就我小学喜欢过的那个女班长。”
王俊凯有些吃味“你怎么还记得她的名字啊,旧情人忘不了?”
“瞎说什么呢,就突然和同事聊起来说自己喜欢的女孩子。”
王俊凯气的翻白眼。可他边吃饭边翻白眼的样子偏偏戳中了易烊千玺的笑点,千玺笑起来又一本正经的凑近王俊凯。
王俊凯当他要干什么,有些害羞的说“正吃饭呢,能不能不要说搞就搞?”
千玺也没恼说只是在他耳边压低声音说“你刚才的样子好傻。”
这声音太低太性感,说出来的话又太气人,王俊凯红着耳朵气急败坏地说“今儿你洗碗!!!”
晚上睡觉前,王俊凯又想起来这事儿,不依不饶地非要易烊千玺解释,千玺也是一个头两个大,觉得记得个老同学的名字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啊。可王俊凯非觉得那不是个单纯的老同学,那可是他的第一个情敌!
千玺没办法开始转移话题,“我们有个同事还说,以为是你使手段把她支走的,现在的小姑娘脑洞也太大了点。”千玺想着想着被又逗笑了笑了,歪着身子倒在床边儿。王俊凯神色有些不自然,也不说话。千玺一看王俊凯的样子就知道他不对劲。
“不是吧,难道还是真的,你够可以的呀王俊凯。”王俊凯心虚不吱声。千玺抱住他说到“小伙子从小蔫儿坏啊~不过我不介意啊,我就是琢磨着我吧,要早一点喜欢你就好了。”
王俊凯回身吻住千玺说,“咋这么爱你呢!”
【千玺版本的真相】
千玺小时候其实确实喜欢过香香糯糯的女孩子,这个女孩子叫吴楠,当时还是他们班的班长。先千玺坐过一段时间同桌后和王俊凯也坐过一段时间同桌。大大咧咧的性格很讨人喜欢。千玺发现自己喜欢吴楠的时候,和她已经调开了,吴楠正和王俊凯一起一起坐在千玺前面,千玺有些时候其实还挺苦恼的不知道该吃谁的醋,看他俩上课时候玩玩乐乐的,也不知道是该气吴楠抢了王俊凯呢,还是该气王俊凯抢了吴楠,所以那段时间千玺情绪有些低落。一天下课王俊凯突然问自己“要不要一起去上厕所。”千玺笑骂道,“不去,快滚~”王俊凯就乐癫癫的离开座位去上厕所了。后来坐在座位上的千玺亲眼见证了吴楠超级生气地踢已经走了的王俊凯的凳子。千玺有些不明白地想,这刚刚人前还好好的,这是咋了。可看到吴楠一副快哭了的样子也不好指责她,就默不吱声起来。晚上躺在床上易烊千玺百思不得其解,人前还好好的,人后怎么这样呢?只是随着他迷迷糊糊地闭上眼睛进入梦乡,第一次暗恋也就这样结束了。
【王俊凯版本的真相】
上小学平淡无奇的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放学,千玺突然对王俊凯说,“我给你讲个秘密啊”
王俊凯还在吃着学校门口的炸豆腐,嘴角还留着酱汁含糊不清地答道“哩讲哩讲。”
“我喜欢上吴楠了。”
王俊凯愣了片刻,大声的说“上谁?你要上吴楠?”
千玺翻了个白眼,说:“兄弟你有病啊”并作势踹了他一脚。
“给你吃炸豆腐,这个超级好吃,我的天呐!”王俊凯把签子凑近千玺的嘴角。
“这上面好像有你的口水。”千玺嫌弃地看了一眼,嘴边的炸豆腐。
“没事儿没事儿,咱们俩这关系。”千玺怀疑昨天打完球后,王磊说让王俊凯喝自己水,无情拒绝的是的假的王俊凯。
次日上语文课,王俊凯凑近吴楠压低声音问:“你是不是喜欢千玺啊?”
吴楠脸有些红结结巴巴地说“这…这…这么明显吗?”
“嗯”王俊凯边答边点头。“不过也没啥用,千玺喜欢我,你看我俩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是比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多得多,他都不乐意和你说话”。吴楠惊讶地瞪大眼睛,王俊凯把千玺给他的纸条给吴楠看。
纸条的原话是。王俊凯:“你爱吃屎吗”。千玺:“我爱你个头”,这张纸条本来是王俊凯前几天剪的,也就是想给自己留个纪念的。王俊凯留下来的当然只剩下那句易烊千玺写的“我爱你”。他也没想到今天正好派上用场。
眼看着吴楠都快哭了,王俊凯又说道:“别哭啊,你可不能哭啊。千玺还在后面呢,他追的我可也不讨厌你,你一哭他估计就烦了。千玺最烦别人哭鼻子。”吴楠这下哭也不是不哭也不是,偷偷回了下头看了一下正在低头写题的千玺的脑袋顶。
下了课王俊凯还问千玺要不要一起去上厕所。千玺笑骂道“不去,快滚~”王俊凯,还真就开心的滚了。吴楠这下更是觉得王俊凯就是仗着千玺喜欢他就调戏千玺,生气的踢了踢王俊凯的凳子,只是她可能永远也不知道自己原来被王俊凯摆了一刀。那个时候的王俊凯也远远没发现,这种打着捉弄人的旗号,自己以为只是极强占有欲的私心,将来会发展成那么浓烈的爱情。

像我这样,只写了一章,就开始更番外的人应该是没有了吧…。。。嘻嘻…看着乐一下,番外有可能只有一。。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