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航航

脱离明星本人追星

天下好友皆成基2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一)
小朋友打打闹闹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一起坐同桌的千玺小朋友和王俊凯小朋友幼儿园也终于毕业了。
小区里的大多数孩子都是就近上的小学。张鹏杰却搬家了,他爸爸为了不耽误他学习,也终于在城市的北边买了套新的房子,总之完成了他早上多睡会儿的梦想。张鹏杰还挺期待新朋友的,可当车子不断地向前开去,他回头看着站在原地送自己的几个小伙伴,还是觉得很不舍,也偷偷地想他们会不会忘了我啊。
“易易,张鹏杰走了啊…”
“嗯…以后还会回来的吧,到时侯在一起玩吧。”
小小的王俊凯突然间体会到离别的滋味,他慢慢地用手环住千玺的腰。轻轻地说“你别走好嘛。”
千玺歪着头思考起王俊凯的话来,转过头问王俊凯“去哪里啊?”
王俊凯不吭声,只是默默地把头往千玺的胸口埋了埋,千玺觉得自己此时此刻快被压死了…
(二)
今天早上王俊凯起的有点迟,往常都是他去千玺家楼下等千玺出来一起上学。今天他手里拿着豆浆出了家门,还没拐进另一条要绕过大门的小路,就见到千玺已经在路边等着自己了。
“王同学也有迟到的一天嘿~”
“别废话,快走要不来不及了!!!”王俊凯边说边拉着千玺跑了起来。
“你今天哪儿不对劲啊??”千玺把往前冲锋的王俊凯拽了下。
王俊凯没反应过来,左脚绊子着右脚,歪过身就是一个踉跄。
“????挺好的呀,今天的我也是一百分啊”
“傻子,你红领巾呢?”
“红领巾,我脖子上呢呀!”王俊凯用手拽着并没有的红领巾准备给千玺看。摸了把发现手感不对啊…低头一瞧哪儿还有红领巾啊。
“我看你一会儿咋进校门。”千玺在旁边双手手叉腰,静静地看他表演。
王俊凯把手伸进裤兜里摸索半天终于抽出了已经皱的不成样子的红领巾。随便在领子上交叉打个结,就准备拉起千玺继续往校门口奔。
千玺已经无语了,用手拉着被随便栓在王俊凯脖子上的红领巾,帮他系好。王俊凯看着他这左穿右穿的,很快就打好了一个完美的结,他又想起了自己经常瞎系的死疙瘩,偷偷地脸红了。
“咦?你害羞了呀~”
“才…才没有”王俊凯上前大步地揽住千玺的脖子,拖着他一起往学校走去。
(三)
学校里一年总有那么两次开开心心的还不是放假的日子,比如运动会。小朋友的运动会不愁没人报项目大家都积极地不行。
当操场热闹的知了吵得不行的时候,大家终于盼来了期待已久的运动会。
往年王俊凯拖着凳子去操场的时候都是最墨迹的,反正他和千玺都在班里队站在最后等人都走的差不多了再走也未尝不可。
今年不行,今年运动会开幕时有个街舞秀,千玺作为街舞社的优秀分子才三年级就当做重点培养对象。这次也被社长点名要求参加的。所以他要早早的把椅子搬到班里的指定区域然后再去社团集合。王俊凯自然也跟着。
其实知道千玺要上台最开心的就是王俊凯了。这好家伙前一天晚上激动的都睡不着,今天早上起来还是兴奋的不行,刚刚上窜下跳的这会儿已经到了操场还是不停动来动去。
“小凯,你这样我都被你绕晕了。能安宁会儿嘛?”
“易易…我紧张…”
到了集合时间,王俊凯也是十八里相送,一会儿问要不要喝水一会儿摸摸千玺的耳朵。千玺被烦的不行,但也只能受着。
倒是别的高年级的学姐,看到千玺旁边的王俊凯泯着嘴笑起来。
王俊凯不解就偷偷和千玺咬耳朵“她们笑啥啊~我脸上有东西吗??”
千玺定神注视王俊凯答到“有,傻气冲天…”
王俊凯给了千玺一拳,千玺假装被打伤,还后退了两步。
“我现在功力这么强了吗?”王俊凯错愕地盯着自己的手。
周围人被他俩浮夸的演技逗的都笑出声来。
社长开始点人了,大家自动按大小个排成几队,不一会儿社长叫起千玺的名字,他要往前移站队去了。
王俊凯给千玺比了个加油的动作。千玺却没着急走,而是揽过他的肩膀悄悄地说,“那些女生笑,你再送我,要送到台上去啦~”
王俊凯作势要踹他,千玺连忙跑开了。
王俊凯看着跑远的他双手抱拳嘟囔着“可以可以,风骚走位。”
——————————————————————总觉得自己之前打过一次可是就是找不到…啊…哭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