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航航

脱离明星本人追星

天下好友皆成基5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一)
“听说咱们学校今年的六一,不仅仅有汇报表演还有五年级的篮球赛。可能只是下午放的早点而已。”周言刚刚路过办公室去交数学作业作业,回来带来了这个刚听见新鲜的消息。
“我的天呐,隔壁学校明天都不上课啊,为啥我们命这么苦啊~”王俊凯把头搭在千玺的肩膀上不情不愿的嚎叫着。
“给早放都不错了,要求还挺多。”千玺趁机摸了把王俊凯毛茸茸的脑袋。
“别总摸我头,会长不高的!!”
“已经挺高的了啊…”
“哪有!!才一米六五!!”
周言看到这场景默默翻了个白眼去找好同桌黄梦路宣传消息去了。
汇报表演连着篮球赛其实也没开很久,学校体谅到祖国的花朵儿们已经急切地想放假冲出学校的心情。一上午基本上都开结束了。
篮球赛二班虽然险胜但是大家兴致还是很高的。吴楠建议大家一起去KTV玩一下午。不一会儿订好了在学校附近的KTV,大家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王俊凯走在最后和千玺咬耳朵,“这不远,咱们俩是推着自行车和大家一起去,还是回来再骑车?”
“我今儿没骑车。今儿礼拜五我回奶奶家,坐公交啊。”千玺有些诧异的问道。
“卧槽,我给忘了!那我把我车子骑上,一会儿唱完也直接回家。”
“嗯。”
千玺在他们一群人中说有笑的走,王俊凯骑车子只能在最右边。王俊凯突然觉得有点憋屈,加速了骑了几米。
千玺余光看到王俊凯走了,心里不知道发生了啥事。但是王磊先问“王俊凯这是咋了?”
“可能嫌我们走的太慢。”周言边说边把手机的零食分给他们几个小伙伴,远远的还问了王俊凯要不要吃糖。
王俊凯也没回答甚至连头也没回。
千玺不知道怎么办,要不要上去问问。正在他还再思考的时候,王俊凯却把车子停在了远远的地方,冲他们跑过来。一群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王俊凯拉着千玺的衣角把他拽到了最后,又冲着大家喊到“你们先走,我和千玺买瓶水。”
周言最先反应过来接到“呦~这是渴了还是有小秘密啊。”
王俊凯笑着捡起路上的小石子砸他。
“大哥,我们这就走~免得被你们喂狗粮。”说完周言果真和王磊黄梦路还有吴楠挽着手小天鹅状跑快了些。
千玺注视着王俊凯“说吧。”
王俊凯慢慢地对千玺说“你应该和我并排走啊。”
千玺满脑子的小问号??“咱们这是并排啊,难不成咱们刚才是横着走??”
王俊凯红着脸半天说不出话来,末了挠挠头小声地说“咱们俩应该挨着走啊…”
千玺好像没听清楚问“你刚声儿也太小了,说啥啊??”
“我说!咱们俩应该挨着走!!”王俊凯急了大声地喊到。
千玺怕前面的几个人回头,立刻上前捂住王俊凯的嘴。王俊凯扑闪扑闪的大眼睛里充满了想要诉说的愿望。千玺把他摆正面对着自己要求到“你先保证自己不要叫。”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啥时候叫了??又为啥不能叫???千玺就用手摆王俊凯的脑袋,帮他做了点头的动作。
王俊凯此时觉得千玺的这招先斩后奏简直666啊…
“其实我刚听清楚了,为啥要挨着走?这么喜欢我?”
王俊凯不吭声了…他还没想过这个问题。千玺也就随口一问,两人也没再细说。这会儿就到KTV了。
KTV的演唱环节可以说是十分地热闹了,王俊凯和周言疯狂抢麦。
“大哥求你了,能不能不要再唱周杰伦的歌了。我们又不是来参加周杰伦的专属演唱会的。”
“那我们也不想听《爱情买卖》!少玷污我的耳朵。”
“这是在炒热气氛啊,你看现在气氛多火热。”
是挺火热的,黄梦路和王磊在摇骰子比大小,易烊千玺在旁边半天王磊介绍的规则,黄梦路只说“玩儿玩儿就懂了啊。”吴楠在点歌机旁边疯狂点自己偶像的歌。只有王俊凯和周言是真来k歌的。
两人还是抢个不停,到了周言的《兄弟抱一下》王俊凯从沙发这头跳到那头把两个话筒都塞到千玺的怀里。千玺不知道突然塞到自己怀里的是个什么东西,但是一转头看到是王俊凯塞到也不理会就继续摇骰子。
王俊凯强行用手把眼睛全在骰子上的千玺脸掰向自己问“易易~我好看还是骰子好看~”
“兄dèi,那肯定是你啊…你有千面,骰子才6面…”
“我也觉得易易你很百变。”王俊凯低头故作羞涩中。
周言被惊着了,哦…今天新闻联播也不播了…就看看你们俩在这儿商业互吹。
但是黄梦路觉得他俩很逗,边笑得前仰后合的边冲千玺竖起了大拇指末了末了评价到“可以可以求生欲很强。”
千玺软软地对王俊凯说“你就唱个别人的歌呗。其实你唱歌都挺好听的啊~”
王俊凯这就走到了疯狂点歌的吴楠旁边冲她说悄悄话。千玺翻白眼心想这么神秘嘛。
五分钟后所有人都被这首《爱的供养》疯狂洗脑。王磊在角落幽幽地吐槽“这可真的是BGM爱的供养,再问自杀。”这首歌倒是深合周言的心意,他还沉浸在王俊凯的高音上。只是黄梦路还有吴楠已经在旁边笑岔气了。易烊千玺本来是内心很震撼,觉得王俊凯还真他娘的是个人才。可是看到王俊凯眼睛里好似闪着星星对自己发出求表扬的信号的时候。他突然什么都不想说了只想夸夸王俊凯。
他冲比了口型“很棒。”
王俊凯冲他笑起来回了个口型“傻子。”
(二)
从KTV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很开心。说不唱不唱,黄梦路被周言缠着,最后也秀了两首粤语歌。周言觉得自己压根没唱够,也没听够满脑子都是那两句“如果我曾是个坏牧羊人,能否再让我,试一下,抱一下。”
大家走回家的路总是勾肩搭背地哼着歌,也对少年心事不知愁。
各自散了之后,王俊凯推着车子在车站陪易烊千玺等车。其实他也能送千玺几站,只是炫酷的车子一般没有后座也就是说除了坐单杠还有站在这两种选择,可是千玺觉得这一点也不酷,所以说啥也不愿意。
王俊凯心说上次你自行车没气了也不知道是谁撒娇让我带他回家,我的天呐…过个坑怕掉下来死命的圈着我脖子,差点没把我勒死???
千玺不管,“我承认我杠不过你,但是这不能证明你是对的。哼~”
这个点车来的有些慢但是也不是不来,不一会儿就从远处开来一辆,王俊凯拦着千玺说“这辆车是正处在晚高峰人太多,这一上去准成肉饼,你说你看到到奶奶家总不能发型也是乱的衣服也是歪的。”
千玺心想我可是信了你的邪。不就是想让我多陪你会儿嘛…这才周末两天不见,原来没发现你这么粘人啊。
但是口嫌体直的千玺同学还是等过了一辆又一辆公交车,眼看就快八点半了…再不走,超过出去玩的点不回来奶奶该担心了。千玺这才上了下一辆公交车。这个时候车上人确实没有刚才多了,他上了车向中间移,站在公交车的后口门看到王俊凯,冲他挥挥手,可王俊凯已经坐上了车也不偏头看他一眼。他心想刚才还不舍得的呦,现在站在你旁边冲打招呼,你都不转头!??
一会儿车开动了,千玺随着车摇摇摆摆…眼睛在看窗外倒退的风景,却在车旁边看到了努力骑行的王俊凯。这多危险啊!!!到了下一站,车门打开的时候王俊凯也停下来,在玻璃门边左手擦着汗右手和千玺招着手。千玺冲他喊“多危险啊…别跟啦!”
王俊凯的眼神暗了暗,下站的时候把车速放慢了,没跟在车的旁边,而是在车尾。最后一排靠窗的有个小姑娘蹦蹦跳跳的下车了。千玺这才坐在了窗边看着王俊凯。又到了下一站,千玺对着王俊凯模仿之前王俊凯说的“咱们俩应该挨着走!…”
王俊凯冲他呲牙咧嘴的做了个鬼脸大声地喊“傻小子~”
…啊…那个时候呀,天上还有星星,那个时候呀,我们还都青涩幼稚,那个时候呀,我们都想到了永远。
也就是在这一天,在210路每天按部就班的路线上,在这个蓝色的星球上,有个小小的骑士决定自己一直一直保护自己帅气的王子。

———————————————————————————————发的有点着急实在是很困,嗯…就想说强行让对方“点头”的梗来自就我追的另一对儿cp…九辫写得时候顺手了…说一下…算借了个梗就不妥的话…我会修改的…嗯…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