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航航

脱离明星本人追星

缱绻(一)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可能比较ooc

“怎么回来得这么迟啊?是不是韩总又让加班了?”千玺起身要去热饭
王俊凯却一下子抱住他。“我自己去热就好了,嗯,又加班了,让我吸点能量。”
千玺也不动了,软着身子让王俊凯抱着,大概过了一分钟。王俊凯把头再抬起来时一身的疲惫好像真的被一个抱抱冲刷走了。又元气满满的样子冲千玺傻笑着。
千玺冲厨房的方向抬了抬下巴,两人就一起走进了厨房。随着微波炉叮的一声,饭菜的香气再次充满了厨房。
其实他俩也并没有同居很久,也就半年左右,千玺和王俊凯本就在一家公司上班,因为学的是相同的专业,也在同一个部门。只是千玺比王俊凯小几岁所以入职迟些。
千玺觉得自己和王俊凯算是一见钟情吧,但王俊凯应该不是。明明第一次见面倒是很热情,大声的叫着自己的名字,自己当时还以为是个很好相处的同事呢。但后来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惹到他了,处处怼他,总是感觉哪里怪怪的。
比如吧,在千玺中午午休的时候,大声地啃梨。梨子也很委屈啊,长得水也不是它的错,但自己实在是耐不住王俊凯瞪着千玺那愤恨的眼神和凶恶地啃法儿。刚开始千玺还以为他是噎住了。
再比如偷偷地给千玺养的仙人掌狂浇水,刚开始千玺只是觉得花盆儿边缘怎么总有水渍,直到他又一次去部门交文件的空隙折回来凑在门口,正看见王俊凯手里拿个小喷壶,不停地对着仙人掌喷水。一边喷还一边偷笑就差在身后插对儿小翅膀头上打个箭头说“我在做坏事儿”了。
诸如此类的事情数不胜数。慢慢地千玺也开始明白王俊凯大概是不太喜欢自己。可到底哪里得罪这个前辈了呢?
千玺虽然新来公司但是和同事们关系都不错,一半儿是因为他呆萌的性格,开玩笑什么的总是慢半拍,后知后觉地自个儿偷笑。这样自然是免不了被部门的小姐姐们蹂躏啦。时不时给小千千讲个小段子,小千千害羞又想笑,就靠在休息室的沙发边歪着头自个儿在那里儿回味。
转折发生在一次公司聚餐,去的是一家比较高档的韩式烤肉店。千玺听说王俊凯也要去,就本想找个借口开溜。这部门里本来男同事就少,万一被分坐在一起,全程大眼瞪小眼不得尴尬死。可转念一想都是男的我怕他做甚!哼!
结果当然是如愿以偿啦~聚餐在刚开始的几次碰杯后气氛也变得热烈起来。吃得开心了,就有的划拳有的吐槽有的补妆,当然还有的大眼瞪小眼。
尴尬的千玺只好一直埋头苦吃,也不太吭声,时不时呡一口左边的酒,不一会儿脸就红了。拉着王俊凯讲自己新做的策划方案,那好家伙,头头是道的。
“你说这个方案是不是超级酷!我觉得…这个方案简直就是天才想出来的!天才是谁?有奖竞猜。”
王俊凯盯着他晃来晃去的身体和脑袋顶上翘起来的呆毛抿了一下唇。
“猜对送什么?”
千玺像是在思考歪起了头说“送啥?”。
一会儿一拍大腿大声叫到“送我!”停顿了一会儿,急得连把裤兜都掏出来了“我和你讲我全身上下,就我最值钱。”说完还附赠俩梨涡。
王俊凯被梨涡一晃又片刻失神“那我猜是你计划的。”
“对对对。”千玺边说边认真地狂点头。呆毛也随着他在头上摇来摇去,王俊凯终于不再压抑自己的强迫症,伸手摸了摸千玺的头顶。千玺感觉到有人摸自己瞪大眼睛向上翻,顺势把脑袋抵在他的掌心。不一会儿王俊凯感觉到手中的热源好像不动了,轻轻移过身才发现千玺已经睡着了。
聚餐的地方离市中心还有些远,清醒着的几个人商量,这…醉鬼太多要不就不回去了,住在餐厅底下的快捷酒店吧。
小董大声地建议一个没喝醉的照顾一个喝醉的订一间房。王俊凯抱着易烊千玺正寻思怎么把他拖进房间,一抬头就看见小董抱着一个餐厅门口的柱子正在说话呢。这还了得???
“行吧,就按照他说的这么着吧。”王俊凯扶着千玺进了他俩的房间,150的大小伙子睡着了可不这么好扶,一路上王俊凯都走的踉踉跄跄的,时不时还能听见他低声地骂娘。
王俊凯进门的时候已经有点受不了了,他本身有洁癖,韩式烤肉吃完自己身上就有一股烤肉味,还有现在满身沾的酒气冲天。
他把千玺放在床上,怕千玺翻滚还用被子把他打横包了起来。解决完这一切他就哼着小曲儿去洗澡了。出来的时候千玺整个脸都被盖的被子憋红了。
王俊凯连忙把他的被子揭开透气。千玺立马像在海中自由了的小水母一直蹬腿。
王俊凯看着他这样,觉得十分的搞笑。没忍住翻出了床头的手机给他的自由睡姿连拍了几张照片。
其中有张拍糊了,王.强迫症.本人打开了相册打算把糊了的那张删掉。余光瞟到自己手机屏幕角落的一个相册,眼眸里的光暗了暗,最终把新拍的照片也调了进去。
中间千玺又吐了一次溅在王俊凯的睡衣上,他的澡算是彻底白洗了。此时王俊凯特别想盯着千玺看看他到底是不是装睡??能这么巧??
这次王俊凯先给千玺擦了身上,开了空调盖了被子,已经三点左右了。快撑不住了的王先生洗了个战斗澡迅速钻进千玺的被窝。他的手在被子里握紧又松开最后用手握住了千玺的手腕。
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能感受到千玺手背上微微凸起的青筋,好像可以听到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王俊凯突然有点睡不着了。
清晨电话声响起,千玺用手摸电话摸了半天也没摸到,小声嘟囔着“不要接~你接你接…~”
王俊凯醒了把自己枕边振动着的手机翻出来看了看显示号码,犹豫了片刻接了电话,只是声音很轻。轻到千玺以为是一场梦。
“烊烊起床没啊?”
王俊凯沉默。
“就知道你还没起,都8点了,赶紧的上收拾收拾上妈这儿来吃饺子。”
“阿姨,我是王俊凯…”
对方愣了片刻说“好多年没见小凯了啊,你怎么和烊烊在一起?”
“我俩刚好在一家公司,昨天公司聚餐,完事儿之后就分到我照顾他。”
“哦…那谢谢你昨天晚上照顾烊烊。”千妈妈的声音温柔了一些,小声的补了句。
“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还和顾青有联系嘛?”
“同事兼朋友吧,早没了,不联系很久了。”
千玺在旁边翻了个身粘糯糯的声音传过来“你干嘛呀~睡觉呢~”
王俊凯转过身去洗手间打了。
刚过十点阳光穿过酒店的窗帘的缝隙照进来。千玺也终于睡醒了。他慢悠悠地睁开眼睛,用手遮了下照在脸上的阳光。但是他突然发现自己好像被人抱在怀里,僵硬地转过头就看到了王俊凯的脸,千玺被惊着了,不停的眨眼睛以为自己在做梦。
王俊凯这时睫毛微微颤了颤适应了一下强光,才睁开眼睛。
“早安易易~”
易烊千玺?????
“你昨天吐了我一身,还说让我以后叫你易易。”
“我可能吐你一身,但是!我不可能让你叫我易易!!”千玺瞪大眼睛又突然觉得这个名字有种熟悉感,还没等他细想突然脑袋一抽的疼。低哼了一声。
王俊凯被吓到,一把把千玺搂进怀里。
王俊凯小声询问他还疼不疼,还小声吐槽“怎么不可能啊。”
千玺被这个拥抱震的身子猛磕在王俊凯的胸膛上。“我身边没人这么叫我啊。哪里冒出来的??”
“可是我觉得易易比烊烊好听啊~”王俊凯笑起来。
????千玺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一大清早起来和王俊凯争论这种弱智问题。千玺用手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王俊凯噗嗤的笑出声来,眼睛弯成月牙的形状,小虎牙也露了出来。他把千玺戳自己脑袋的手拉过来放在手心。
千玺看着他好看的样子有些发愣,千玺没注意到自己并不排斥王俊凯这样亲密的接触和肉麻的举动。但是他注意到王俊凯的态度转变的很大。原来不是很讨厌自己嘛??
千玺回过神来“是谁告诉你我叫烊烊了?”
“你妈啊!”
千玺意识到自己妈妈打电话的梦可能是真的,有些后悔让王俊凯知道自己的小名。
王俊凯可不管这么多,他对千玺说“你妈让你中午回家吃饺子~”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