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航航

脱离明星本人追星

我第一次看你的文是昭白,当时觉得文笔巨好,但是又很感叹因为昭白只是短篇。看的时候虽然觉得很甜又觉得像是爱情里的一小段终点总是be。那种感觉就是又甜又虐。
其实看过你发的胤煜的连载,我当时没有打开…我本人实际上历史不是很好,属于只记得大概框架的那种。所以今天看文的时候提到的很多人我甚是还去百度了,有的诗甚是也百度了一下。就不是特别明白。
但是真的看了翻译啥了的,带入感情之后感觉写得超级超级好。
我真的是爆哭。疯狂哭泣。
我觉得文章里面的那个李煜的那个无力感和性格里面美好的和稍微无力的地方,描写的超级好。
还有就是他俩的情,那种心动,那种触碰…啊…哎…李煜的退却和守礼身上的责任。哎…写得好好…
我感觉文中的无力感有点像《天官赐福》的谢怜…可能是因为我看古风的小说比较少,但是对于家国破碎的那种无力感真的…很深刻…
最后我想说我很喜欢这个结局…感觉很用心… @花间须掷-

蟹蟹你!…有这么好的产出!!啊啊啊啊

评论(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