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航航

脱离明星本人追星

天下好友皆成基3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一)
街舞节目表演得很快,千玺下了台还在不停地流汗。街舞社统一发的红色短袖早就湿透了。王俊凯站在旁边给他递纸。
当两个人买了冰的水回班里座位的时候,后几排的男生已经开始在玩手机游戏了。其中周言的页面已经game over,就抬头和他俩打招呼。
“回来啦~王俊凯你这又是递纸又是擦汗又是拿衣服,我看你挺像千玺媳妇儿的。”
王俊凯假装娇羞地低下头,回道“能当千玺媳妇儿是我的荣幸啊~”
千玺被他的语气恶心地一哆嗦,骂道“去你的。”
王俊凯又用手去揽千玺的腰对着他说“其实吧,你才是我媳妇儿~”
千玺笑着边点头边怼到“对对对,我是你媳妇儿,你是我儿子~”
周言本来喝进去的水瞬间喷出口,洒到了王俊凯的短裤上。
王俊凯嫌弃的要命,刚准备和周言拼命。
周言求饶到“凯哥,别生气,不是…你瞬间有了媳妇儿又有了爸爸,我有点不适应…”
千玺在一边看着王俊凯笑一边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张纸,给他擦腿上滴滴嗒嗒的水。
王俊凯捉住他的手示意让他别擦了,两个人往操场边的水龙头走去。
(二)
回来一会儿才安静下来,王俊凯和千玺本来其实是并排座位,但是运动会已经开到一半,好多同学都不知道窜到哪里去了,最后几排挺空的。
王俊凯自然而然就坐到了千玺前面的位置上,本来在凳子上周言的漫画书饮料啥了的通通被塞到了椅子下面。王俊凯坐在凳子上也不安分。斜着凳子,一个劲要往千玺身上倒。
千玺觉得自己刚才吃的那两根冰棍儿,根本不顶用,主要是身边有个火炉死命的往自己怀里钻。
千玺还没想好怎么拒绝王俊凯,只能生硬的说“你坐过来,我们用衣服盖着头打游戏吧,晒死了。”
王俊凯马上跳起来移到千玺身边的座位上。用自己的防晒服撑住千玺和他的脑袋。
打了一局,千玺发现自己好像比原来更热了。他脑袋上的汗连成线滴下来,都快遮住眼睛了。这一个走神,页面显示自己被爆头了。转头看向王俊凯,他小脸红扑扑的,却好像不知道热似的,还在游戏里打打杀杀,非要给千玺游戏里的小人儿报仇。
千玺看着他嚷嚷着“他怎么能趁人之危,一个走神而已啊,干嘛这样,还有没有点竞技之爱了”。突然觉得心跳有点快。
这时周围的同学都在喊加油,千玺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自己班的同学的趣味运动比赛开始了。王俊凯还在玩游戏,问千玺是怎么了。
千玺说“周言,黄梦路他们在比赛呢。”
王俊凯敷衍地点了下头,说“加油加油。”
等他游戏拿到第一的时候,前面已经黑压压全是人了,千玺还在踮脚看比赛。可是前面的人都已经站在凳子上了,他还是看不到。
王俊凯说让他也站在凳子上呗,千玺这才反应过来。站在凳子上。王俊凯对比赛没什么兴趣就瘫在他旁边的凳子上。抬头就能看到千玺露出的小腿和半截大腿。一个慌神,好像听到千玺说了什么。
迷茫地抬头再看,千玺又重复了一遍。“这凳子不太稳,我要是快掉了,你记得扶我啊。”
王俊凯这才回过神来,用手环住千玺的小腿。千玺痒的不行,开口语气都软了“你干嘛~”
王俊凯灿烂地一笑,回到“扶着你呗~”
一会儿,周言和黄梦路他们已经跑到了终点,差两步就是冠军了。
班里的同学都大声的欢呼着,王俊凯被巨大的欢呼声吓了一跳,后退一步就被地上自己的水杯绊到,整个人往下跌。
情急之下,他拉着本来扶在手里的千玺的运动短裤。短裤是结实的,被他拉下半截。王俊凯慌了瞬间松手,运动裤松紧回弹在千玺的大腿上发的清脆的一声。
千玺突然觉得屁股一凉,紧接着大腿上一疼。他面色铁青的低头看王俊凯,王俊凯连忙一把拉起了千玺的裤子。
等周言和黄梦路兴奋的跑回来准备吹自己刚才多勇猛的时候,就看到千玺像个大爷一样瘫在后面的凳子上。
王俊凯站在前面的凳子上,嘴里热闹地给千玺现场转播别的年级比赛的盛况。
黄梦路拍拍呆滞的周言笑着问“知道谁是爸爸了吧”。
一天的运动会终于结束了,回家的路上千玺难得的低着脑袋没吭声。这蜜汁尴尬的气氛他也不知道说啥。
王俊凯突然凑近千玺,千玺有些没反应过来,呆在原地不动。
“你今天穿的内裤是小熊的啊~”
千玺惊慌地抬头脸瞬间变成了粉红色。过了一会儿反应过来作势要打王俊凯。
王俊凯低低的用手挑自己的运动裤裤边儿说“我的是黑色的你看~”
千玺偏头小声地说“黑色显小。”
王俊凯错愕地转头看着开腔的千玺。只见他整个耳廓都红了。
王俊凯用手抱住千玺的腰,把他往前抱了两步。
夕阳下的少年,连背影都很美好。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