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航航

脱离明星本人追星

天下好友皆成基4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不要上升
新学期里五年级二班里转来一名新同学。新来的王磊被安排在倒数第二排,他的同桌是王俊凯。坐在他后面的就是千玺和他的同桌吴楠。坐在他左边的是周言和黄梦路。
这一群人上课可是热闹透了。周言和黄梦路本来就是一对儿话唠,上课唠起嗑来更是没完没了。王俊凯时不时的要接个话,所以中间充当传话筒的王磊,一来二去也就熟了。他也上课更是没少因为这个被老师点名。
易烊千玺感兴趣的时候就在他们的小型“茶话会”上插两句,不感兴趣的时候就认真听课。有时候眼神放空思维飘远的易烊千玺也和因为王俊凯的突如其来的话题接上两个梗。
每当这个时候总会被说话小分队的其他几个人投以“我们都懂的~”的目光。
最近刚进入夏天,班里的电扇已经开始工作了,扇叶还是千玺自告奋勇的上去擦的,这会儿风扇正在千玺的脑袋上吱悠悠的转着。旁边的王磊和周言还有黄梦路还是聊得火热,一点点都没注意到王俊凯已经想要杀人的目光,等周言反应过来的时候也是被吓了一跳。王磊转过头慢悠悠地看了一眼说“哥们儿你这是打算cos班主任啊?”
王俊凯没搭话,只是手指快速地在唇边做了个嘘的手势,并且指了指后排在不停点头地千玺。
“他醒不了吧,我们都聊了这么久。”周言声音放低了些说到。
王俊凯没吭声,手上却使了劲从上脖子上虚虚的画了条线。暗示周言问他是不是想死?
周言瞬间缩脖子开启静音模式,黄梦路看到周言这样就低低地笑出声比口型,“我当你看到他注视你还无所畏惧继续bb,谁想到你这么怂。”
“我哪里看到了??早知道王俊凯连千玺睡觉都不许别人出声的话,我早就不说话了!!问题是我压根没看到王俊凯凶恶的眼神!!!”
王磊没参与他俩的吐槽,只是看向王俊凯的眼神暗了暗,若有所思的样子。
周言拍了他肩膀一下问“被吓到了,别怕啊。”
“没事没事,王俊凯和千玺一直这样”
“对对对~gay里gay气的”
“不过gaygay更健康~你看我俩~”周言边说边向黄梦路发送了个飞吻。
王磊这边沉默不语,老师倒是看了个一清二楚立马点名周言。
“周言,你好好的上课呢,突然给黄梦路发什么飞吻??”
全班都哄堂大笑。千玺这时也被吵醒了,揉了揉眼睛,把手臂伸直,手搭在王俊凯的肩膀上。王俊凯感觉到他刚睡醒还有点懵估计,安慰似的摸摸千玺的手。
“这不是我突然发现自己的同桌长得也挺美的嘛~”
天天锻炼的金刚芭比黄梦路同学向同桌发射问号光波。
旁边的王磊起哄,“再美能有吴楠好看吗?”
吴楠也是个大大方方的女汉子类型,接到“我是女生啊。不和黄梦路比美。”
大家又笑起来。千玺也笑了。于是王俊凯回头去看吴楠,就扫到脸颊上因为在教室刚睡醒泛起的一点点红,脑门上还有一脑门子的汗的千玺。
鬼使神差的王俊凯对千玺说“你要是女生的话,我将来肯定娶你。”
千玺愣了半秒随后给了他一拳说“你要是女孩儿我就不打你了,男子汉不打女人。”
王俊凯心想那还挺好的,就低头笑了起来。
千玺看着他心想“这怕是个傻子。”
周言&黄梦路在旁边心想,我们做错了什么???为啥要给我们喂狗粮???
——————————————————————————我还没想好咋让他们上初中,这对我来说已经是太遥远的事了啊…本来就是想写一个竹马竹马的故事…啊…可能文笔很烂…还很ooc…别太介意啊~蟹蟹阅读😂

评论

热度(8)